讓Google 幫你打分數,你的行動版網頁及格嗎?

 讓Google 幫你打分數,你的行動版網頁及格嗎?

各位老闆你知道嗎?根據調查有使用手機的使用者進入行動版頁時,如果無法讓他們有想要看的東西,有九成的用戶會馬上跳出或離開。讓我們來想一下,你所架設的官網在電腦、平板或手機上是不是都跑得很順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打開?如果在載入時跑得很久,那你有可能因此無法留住這位客戶導至您無法成交訂單。

行動版網頁

於是Google 推出了一個免費的檢測網站在不同裝置上載入速度程度的工具 testmysite.thinkwithgoogle.com,並會跟您建議改善的清單。我覺得這個工具特別適合中小企業或有架設網站的業主,只要鍵入公司網頁網址,就能即刻得到各項評分。另外Google還會提供你免費改善的建議報告。

為了不要流失客戶及訂單,你的網站必須可以很順暢在各種裝置下閱讀,速度也要夠快。很建議使用這項測試改善工具,立即可以評測出網站適合手機瀏覽的分數、在行動裝置上的速度、在電腦上的速度。

網站大家都會做,但是在做網站還是在做行銷,其很多人都不知道。以為只要做好網站就有人看其實是錯的,如果連基本的RWD響應式網站都沒有那根本不會有人搜尋的到。還在等什麼呢?現在就利用這項免費又親民的新工具測試你的網站,看看它是否能為你的客戶帶來完美的體驗吧!

 

檢測工具網站:testmysite.thinkwithgoogle.com

Comments

comments

, ,

Post navigation

殷 士翔

你好!我是嘉義網路行銷部落的站長 殷士翔 (Terry)。 想了解我也歡迎你到:關於殷老師 網頁來逛逛吧!!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討論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